每次在做健身运动前,教练都会问
“今天你的目的是什么:break through? perfect form? or leave me alone?”

Break through的意思是,要突破以往可以达到的极限
Perfect form是调整你的状态姿势或练习
Leave me alone 是今天我只是想要一个人在这里流汗,你走开。。。。 呵呵

以往对break throguh不是很了解,而早上的Yin教练教导的方式比较conservative,不会特别push你,她会顺着你的状态或你要做的运动,加以指点。
这个礼拜Yin教练休假,所以Felix代课,一开始就给了一些震撼教育。
1. 来健身房健身的话,如果姿势已经会了,每一次来都要Break through,突破自我
2. 尝试自己的极限,然后再突破,这次不行,下次再来,一定要有进步
3. 每次要达到RPE Rate of Perceived Exertion 10/10, 在第一个set, Rep 6-9。

我在网上也看了一些健身达人的分享,也一些personal trainer的instagram分享,结果Felix说我看太多,被太多资讯困扰扰乱了。

也对啦!

反而把他所教的东西忘记了。

不过不要紧。 加油!
可以更进步的,重要的是耐心,持续,和对的方法。

效果有没有呢?
从我开始的92.6Kg, 到现在的 85kg (目标75kg)
从刚开始的Body Fat percentage 29.5%, 到现在的 24% (目标18%)
从刚开始的27公斤脂肪,到现在20.6公斤脂肪(目标12公斤)

减少的是脂肪哦!

是开心的事情,不过还可以更进步。

要看见75公斤的自己, 还要减少多10kg,很多吗?
是的,还很多,还很多进步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