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Lazada 27号 Birthday 有大折扣的好日子
购买了很多东西

一个举重的架子
之前已经购买了那些重量器材,这个是完善所需要的一些器材
当我的身体可以开始承受比较重的重量
这个器材是帮助练习过程和增加安全

还有这个
之前奇怪为什么健身的人都喝蛋白质饮料
难道为了变“大只”一定得要喝这个吗?
然后听纯说,有很多的人,喝了这个蛋白质饮料后身上都长很多青春痘
要小心
结果我也开始喝起来了
为了让生活里每天所需要的蛋白质有足够的来源
有没有长青春痘? 没有
我依然从食物里吃很多的蛋白质,不过在重训后,就有喝这饮料
以让肌肉有足够的营养,可以增长
这个蛋白质饮料不便宜耶,两公斤半RM170,不过当天有折扣,买多一点

今年是我的Fitness年
花费了好一些,不过这是属于投资自己的健康的花费
都是值得的

当然还有购买一些零零落落的器材
护膝,护手,护背,老了,要运动都要确保安全第一,受伤的话复原很慢
还有Abd Roller

哦对了前些天还买了一个Cast iron Pan
早上准备早餐用的,很贵的一个锅
法国货 Le Creuset ,纯说是很名牌的锅, 现在变成我的宝贝锅
结果之前坏的,可能还要多买一个给爸爸用
这个LC锅,使用清理照顾好多步骤,蛮麻烦一下
不过照顾得好,100年都不会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