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真的很快
我们原本12人分为两组,但有一人途中因为个人家庭问题辞职而退出,所以总数11人。
由于有两队,于是就有了一个良性的竞争,比赛的是哪一组的Habits Score最高分,平均值比较高的那一队获胜,因为一个人退出,队伍人数不一样。
很开心我们的组胜出了


也把大家的之前之后的成果成绩放出来
我的变化也不错,减了7.5kg,体脂少了4.8%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遇上了瓶颈,肌肉不再增加,体脂不再下降
其中一个原因是我的饮食习惯在周末很烂,乱吃东西,呵呵,家庭日开心嘛!

 队伍有一个奖牌
 全体合照,在Honey Badgers Coaching Facility 前面大合照
因为要关闭了,我们是最后的一批学员
在馆里大合照


这个是之前刚开始的照片
肥嘟嘟的,呵呵好笑

记录一些改变
- 现在开始一星期2-3次的重训,每天都做伸展运动
- 多喝水,饮食:吃“草”,多蛋白质,8分包,慢慢吃
- 甚至早上早起自己做早餐
- 重训前一晚,都没有打电脑游戏,确保睡足,不然重训时好辛苦,恢复又慢
- 对 Fitness 有多一点了解,然后想要了解更多
- 很开心的,很多衣服都可以穿回了,肥胖高峰期只有一条长裤可以穿,呵呵
- 体力好多了,饮食改变后,痛风也改进了
- 精神外貌看起来好多了

其实重要的是要养成健康的习惯
健康的习惯其实很不容易养成啊

要问WHY,不要问WHAT

为什么你要瘦下来?
为不实要吃什么代餐可以更快瘦下来

我要瘦下来,因为肥胖对健康不好,会引起很多周边疾病
我要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我要有能力照顾家人,而不是满身病要家人照顾我
我要做一个好榜样,爸爸喜欢做运动,孩子也会跟着喜欢做运动
最重要的是,我要让孩子看到,当我们想要达成一个目标时,只要付出努力,走在正确的路上,我们会成功的。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If we want it, we need to do it, and we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