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重训感觉蛮不错:

Leg Press BB Back Squat: 30kg 9Reps tempo 5050 RPE8/10
Forward push Barbell bench press: 30kg 7reps RPE10/10
Backward roll - 1 arm dumbbell bent over roll :
Left (weaker side) 15kg 6reps RPE10/10; Right 15kg 6 reps RPE6/10
Hip Hinge Romanian Deadlift : 30kg 9reps RPE 9/10
Upward press BB Strict Press : 15kg 9 reps RPE9/10

终于把那个下意识忘记的BB Strict Press做起来了
因为是众多动作里头,最辛苦的一个
Felix看了我的影片,说我提举15kg,身体不稳,建议我下次换13.5kg
让身体适应和可以安稳的提举后,才加重量
如果说RPE不够的话,把节奏放更慢一些, 6060,六秒上,六秒下

看看其它的Level Up Coaching的队员,大部分都是做这单手Dumbbell提举
相比我好像比较hardcore,呵呵
不和其它人相比
最重要

自己可以更进步


这个礼拜有一点的stress up
体重反而增加,体脂没有下降
有一点逼得自己太紧了
Nutritional habits也在Level5那边挣扎不动

Reset自己的状态,然后Restart from basic
重新开始
果然,感觉比较好多了

我对教练说:我可能需要reset一下,沉淀一下,逼自己太紧,也有一点逼周围的人紧的感觉,会把大家都弄得stress起来
教练说: 你这个决定你的身边的人会感谢你的

Stress是会影响身边的人的

好的,放轻松,尽量做好,尽力就好,不必一定要完美的
看看下个星期的结果如何

也有开心的事情啦!
就是Progressive Overload有在进步着
下星期我要提举更多的重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