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维修费是一个炸弹
RM2k++
车子是在附近驾去上班而已,没有跑远途,所以我等到跑了差不多接近5千公里的车程的时候,才拿去维修,超过一年
工作之前忙啊!
找不到时间,还是特地请假去维修。

换了4颗轮胎,之前的轮胎没有换过,9年了,胎皮都很薄了,不得不换了,刚好Michelin轮胎有折扣,就一次性解决,RM940;电池也快接近三年了,也要换掉,两百多块;大维修四百多块,冷气也大维修,换了好多东西。结果总单是RM2k++。

为了安全,都要换的啦!
轮胎为什么不换便宜一点的,我同事问,他也是Vios,刚换了不久,4条轮胎六百多块而已。我说,换品质好一点的,安全性和耐久也比较好一点。以前我爸换了我轮胎的sport ring,所以轮胎的体积比一般的大,轮胎也价格比较高一些。

大维修的时间很长
把车子放在维修中心,坐grab回家,做一下运动,然后去Potpourri还管理费,再坐grab去维修中心等待;等待的当儿在隔壁Show room去看一看toyota的新车,摸摸坐进去感受一下,我的车子今年尾就十岁了,虽然还不打算换。

整个早上感觉做了不少事情
平时都没有时间做的
然后车子维修好了,就驾车去上班。

嗯!
感觉很好,整个车子的感觉焕然一新,很有驾新车的feel,开心。

下一次维修,六个月后要定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