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运动后呕吐的经验了
今天早上就体验了一番

载了两个宝贝上课,吃了客家面早餐,回家后看看时间还早,打算动一动流一流汗,尤其在看了150天摔掉60斤脂肪的视频后。
我现在的样子就和男角刚刚要开始改变之前的样子,很一样。

热身,深蹲,举哑铃,嗯!感觉还好,要不要跑步一下。
不过不是慢跑,因为现在知道慢跑其实对减脂的效果差不多是没有,而我也好像很久没有跑步了,然后时间好像也不是很足够,等下要上班。

于是,1km的快跑。
使尽全力的快速奔跑一分钟,然后慢走一分钟,再快跑一分钟,再慢走一分钟,再快跑一分钟,然后就没有力气了。

只是跑了三分钟。

然后就开始缺氧般的喘气,汗如雨下
跑步后才开始流很多汗

然后就感觉不对劲了,整个人彷佛虚脱了一般,感觉很不对劲
果然,15分钟后忍不住还是呕吐了
接下来的整两三个小时,整个人感觉都很不对劲


没有关系,这是我今年第一次的放肆奔跑
都不懂多少年没有这个感觉了

为什么今天会这么的剧烈运动?

看了昨天的视频,我并不好奇腹肌摸起来的感觉,也不特别想没有双下巴的样子会怎样

不过,我突然间有一种强烈的感觉
我很想看一看75公斤的我
很想遇到 75kg 的自己

有着一个荣幸和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