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Badges 的教练 Felix 说我现在喝着的咖啡 Kopi O 其实并不是很健康
因为这Kopi O在制造的过程中其实使用的是Robusta 咖啡豆,然后加入盐,糖和Marjerin烤制而成,不健康的是添加物,虽然说 喝咖啡 本身是一件健康的事情。
而我也其实才知道有 Arabica 咖啡豆 和 Robusta 咖啡豆的差别

之前超级喜欢Kopi O 加糖,因为咖啡因够强,然后糖分可以给予人一种“快乐”的感觉,当它在短时间内让血糖标高,不过这对于减脂并没有帮助

最近比较健康一点啦!

所以慢慢改变饮食的习惯,慢慢改善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毕竟,我也开始老了,我也不想要自己的身体有高血压糖尿病胆固醇高这三高的文明病
加入健身课程是对自己健康负责的第一步,接下来就是饮食咯

咖啡味道还好
不加糖不加奶,Aristo 的100%纯咖啡其实比我的Kopi O kosong还好喝, 呵呵
Kopi O kosong 还蛮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