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是一个长久的活
不要想着只是进行一段日子,那么就结束了
当所谓的健身的生活结束了,那么,复胖就开始了
呵呵

少吃运动多
其实这个说起来简单,但是是不是实用呢?

要减肥,要减脂,其中一个最大的要点,就是不要挨饿
任何挨饿的饮食方法都不是正确的
都不能够长久持续下去
健身后的饮食,对我来说只有吃得更多
少吃:应该是少吃精致淀粉的食物,或加工的食物
不过一定要吃的饱,一定要有足够的营养给身体

运动多不多,见仁见智
不过,重要的是要做重量训练,锻炼肌肉,不要做太多的cardio
为什么现在我做重训?
重量训练,是为了给予我身体的肌肉一个讯号:我身体的肌肉不够用,不够支持我要承担的重量训练,那么身体就会调整,增加肌肉,或让肌肉更强壮。
所以肌肉才会增长
肌肉增长后,燃烧热量,或身体的基础代谢才会提高
以后才不会复胖
以后才不会复胖
以后才不会复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