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图是我现在常用的5个英雄
Quinn是我现在专精的上路英雄
Taric是我的Support英雄
Lux是我第一个和玩得最多的英雄
Gangplank是Farming,以赚钱为主,买到装备后就强大的英雄,我喜欢他的大招,可以全图轰炸,是除了Karthus之外的一个可以无距离Kill Steal的英雄
Blitzank是support,无脑Q人,很好玩,令人讨厌的一个英雄

之前是主玩 support,不过胜率不高,season7 45.8%, seanson6 50%
意思是玩游戏失败居多
这个季我就转换了身份,转去玩上路,Quinn
她是一个刺客以爆发伤害为主的英雄,前期后期的伤害都很大,是一个强大的英雄;不过她的生命能量很脆弱,装备以伤害为主,魔抗物抗都低,所以很容易就阵亡,呵呵。
不过由于她是偏向刺客伤害的,所以相对于support来说,会比较容易可以carry整个游戏,意思是对队伍取得胜利的贡献会来得比较大。
在游戏中她是属于比较冷门,很少人选择的英雄,所以rank game差不多都不会有人ban她,都可以选择她,而这一季胜率就提高了: 71.1%, 成绩现在也在silver3,希望可以上gold,或者platinum,提高表现,呵呵。
若rank game 上路的位置被其他队友拿掉了,那么第二选择是Taric,团队型的辅助,相对前两季,现在玩辅助也比较可以和ADC配合了,玩上路对玩游戏的意识提升不少;上路是一对一,下路是二对二,方式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