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飞机场到酒店,搭德士原来也要减价的,之前查了网站,市价是150k Rupiah,后来才知道我们乘搭的是黄牛车,司机开价300k,我一口咬定150k,不然就算了我找其他车,结果还真的150k成交。不过有人告诉我说乘搭Grab比较便宜,还真的是,不过我没有开mobile data,所以就算了。
回程从酒店去飞机场,酒店有wifi,所以就叫Grab车了,看看那一个收费,差了整100K rupiah,差不多马币三十多块。
真是的。

不过这手机叫车的服务,并不被本地的德士司机们接受,当然尔,他们的生意减少了,而本地政府为了保护他们,很多地方都不可以叫Grab/Uber的,说是不合法。

不过若我有用手机data,那么在那里可能去那里都会用Grab吧!
车子状况比较好,价钱便宜很多很多,又方便。。。。。
不过要悄悄的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