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些理发店替小过5岁的孩子剪头发是免费的,专业的理发师免费帮忙剪。
所以之前的剪头发有过两次在Publika Number76免费剪过,因为纯是那边的会员。

不过孩子还小,面对陌生人拿着剪刀在头上剪来剪去,总是会害怕,然后乱动,不安,很麻烦。并且在剪了头发后,感觉整个造型变呆萌了,有点难以接受。
所以后来的孩子头发都是我自己来剪

我自己来剪

我自己来剪

我觉得我很勇敢,所以重复三次,呵呵。

我帮人家打针做镭射我就很厉害,剪头发可就考倒我了,不过小孩子吧!都是修修耳边的过长头发,还有额头前的头发修剪一点不要太长刺到眼睛就好。

我还特地买了一套理发的剪刀,其中一把可以把中间的头发层次剪薄,呵呵,剪得还有模有样的,自嗨!

省麻烦就真的,把孩子抱起来坐在洗手盆前,开水让孩子玩,然后我就站在孩子背后开始剪头发,挺简单挺方便容易的。

造型当然要好看啊!我剪出来了韩国Oppa的发型呢!呵呵
不是很专业啦!但比呆萌感觉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