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我选择了这一个无反相机Canon M6
在Lazada 找到一个很好的deal

Canon EOS M6 Body + 16GB + LP-E17 Battery + Mount Adapter EF-EOS M + Camera Bag (Original Canon Warranty)

两架特价,所看到最值得的价格
Rm2099,还有online RM600的回扣
我选择没有镜头只是机身而已因为我已经有了很多镜头,呵呵,所需要的是一个镜头的转接器,刚好这哥配套有免费送,所以觉得还蛮值得的。
当然,是本地canon,online registration 3年的warranty,cash back Rm600,算起来刚好替换我之前的Ricoh GR;Ricoh GR是很好,不过不能够换我现有的Canon镜头,呵呵。




可以当作我的日常相机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