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Daycare星期六没有营业,所以星期六早上,我上班前,儿子通常都很粘身,在我离开家去上班的那一刻,儿子都会哭喊要跟我一同出门,上班。
每次都得狠下心,任他在家里哭喊,我开车离开去上班。

今天,以为也会一样,换好衣服后,致曜看到,立刻变身无尾熊,粘在我身上。
我好好的看着他的眼睛说,爸爸要去上班了,不能够带你一同去,你好好的在家陪伴妈妈婆婆,顺便照顾妹妹陪妹妹一同玩耍好不好?
我不知道他明不明白我说的话,不过我看到他在思考我说的话。

突然我们听到妈妈在后院开水洗地上孩子们玩耍的沙子,致曜从我身上跳下来,冲向水声的地方,一边向我招手:Bye bye ..... 离开我了。

孩子太粘身,有时会觉得有点受不了;
孩子第一次可以独立离开了,心情却又不是滋味儿。。。。

呵呵

然后,女儿满头汗的从洗衣房里跑出来,看到我换好工作服,很开心,要我抱,然后说: Gai gai 了。。。。。

莞尔。。。。。


PS: 晋级赛成功了,三胜一负,最后一场有一个大腿可以抱,真好,呵呵。上路的队友杀穿上路,幸好我答应和他换线,我换去中路,下路不过不失。
现在这几天是URF的game mode,呵呵,ultra rapid fire,英雄的技能冷切都在80%,所以可以尽情的使用技能无冷切无魔能缺乏的烦恼,这game mode只有这几天,所以都不打rank,好好的玩游戏开心开心就好。